close

大家好我是阿順!這次算是非常臨時的再5月22號晚上7點開車北上工作
現在我習慣每次北上都要在新竹下來拾穗咖啡外帶一杯冰咖啡!不然我真的很容易開車開到睡死呢...

33491420_1940726089279473_505968514931097600_n.jpg
圖中的貓咪是拾穗咖啡星期天才會出現的隱藏店貓唷!牠真的超級乖~先借來當個首圖

中間在新竹拾穗咖啡休息完直接到桃園處理工作的事情就已經9點了
再開到台北處理完今天最後一個工作不知不覺就已經快要11點了天啊= =

原本問了在板橋的朋友得知新宿大樓有酒吧可以喝酒放鬆一下我就用導航來到了''西門''的新宿大樓
這時才知道我犯傻了!原來有人說的是府中的新宿大樓而不是西門的呢!我個傻呆就直接google打上去了...
算了來都來了就直接在這邊找地方落腳了!不然我真的精疲力盡了

01.jpg

最後我決定在這間東驛商旅休息一個晚上!先跟大家說抱歉照片沒有拍很多因為我真的頗累的...
我這次住平日晚上1350元一晚而且送早餐真的是非常便宜呢!很舒服的雙人床以及乾淨的衛浴設備,熱水也非常穩定舒服

02.jpg

另外很開心的是外面大廳的糖果泡麵都是吃到飽唷!
我的晚餐也就這樣解決了...

旅館附近我找不到酒吧可以喝酒真是可惜了唉...

03.jpg

早上拿著送的餐劵換了早餐吃完後就在旅館裡把剩下的工作都處理一下順便享受這舒服的陽光
等待下午跟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約了下午茶

04.jpg

再約定時間到之前先來到朋友家附近的府中來找點吃的
意外看到一間拉麵店梅光軒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間老闆是一位日本人呢!
那就決定來試試看他們家的拉麵了~

05.jpg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
糖心蛋是按讚送的!裡頭有一些筍乾和兩片叉燒
先說說麵條部分算是一般拉麵麵條沒有特別好或不好吃可是至少有選對
這個麵條可以帶起湯汁一起吸入嘴裡
叉燒似乎選用的是里肌的部分,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測並沒有特別去詢問
我個人比較偏好梅花肉的部位當叉燒!既有些油脂又有瘦肉處理得當可以有非常迷人的豬肉原味!搭配這碗拉麵我個人認為是挺適合的
最後的重頭戲是湯頭了!這邊我必須說這大概是我碰過最讓我驚豔的醬油拉麵湯頭了
看似油膩的湯頭喝起來卻是非常的清爽
入口可以嘗到非常濃郁的豬骨高湯的香氣巧妙的搭配日本醬油的味道及口感達到非常完美的平衡
吃過這麼多醬油拉麵這間大概是少數可以把味道做到這麼完美的一間了
要不是我不夠餓不然我真的很想再點一碗味增拉麵來嘗嘗味道呢!
我決定為了拉麵下次我一定還要再跑過來吃一次~

06.jpg

吃完拉麵後時間還早我就查了一下附近找到了這間精品手沖咖啡店Merci Vielle
關於這間的詳細介紹請點擊下面延伸閱讀~

台北-板橋府中-Merci Vielle 消失的咖啡廳精品手沖咖啡

我只想說窗後的妹子好正!可惜對本魯來說這些機會永遠都不屬於我...

07.jpg

時間接近的時候朋友一個訊息傳來說突然發燒無法前來
雖然讓人有些失望不過卻因此發現兩間非常棒的店也算是有非常棒的收穫了
既然沒事了那就只好啟程回家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接下來我會慢慢把一些一邊出差一邊到處看看寫成紀錄文章把一些很特別的小地方分享給大家知道!
如果有什麼意見或是推薦我去的地方歡迎留言跟我說或是一起討論唷~

 

 

 

 

 

 

 

一邊聽著周董的歌一邊慢慢駛向回家的路上

我看著你的臉輕刷著和弦

初戀是整遍 手寫的從前

還記得那年秋天說了再見
當戀情已走遠 我將你深埋在心裡面

 

即使再怎麼努力也回不去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hi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