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忙碌拖了好久才把這篇補上給大家看,標題上雖然寫台南其實我這次是先到屏東來工作

之後就前往台南找到一間cp值超~~~高的旅店

DSC_2019.JPG

一早就開車一路衝到屏東先來工作了
工作結束後沒想到客人送了一大袋芒果給我話說我才一個人住要怎麼吃完這些呢...

DSC_1974.JPG

也差不多快到晚餐時間了原本預定是要去台南找地方住的
不過難得都來屏東了就來市區走走吧!
意外的在屏東市區找到一間極淺焙的自烘精品咖啡館
原本是想另外寫一篇文章的可是老闆很低調詢問過後就不方便寫出來了
不過愛喝淺焙黑咖啡的朋友我相信一定找的到非常推薦去喝喝看~

DSC_1978.JPG

一不小心在咖啡廳跟老闆聊太久來到台南的時候已經非常的晚了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就隨便找了一間踏進來了!
今晚住的是三道門文創旅店~

DSC_1991.JPG

這裡意外的非常的舒適乾淨而且很有質感呢
尤其這張大雙人床真的非常好睡

DSC_1996.JPG

這裡的房型其實都是給兩人住的
非常適合情侶來旅遊住喔~
只可惜我沒人要只能一個人~~~

DSC_1997.JPG

空間舒適又漂亮,衛浴也很乾淨非常舒服
真的很久沒住到讓我這麼滿意的旅店了
一個晚上差不多2千多元雖然價格有點高可是實際感受絕對超出3千元的價值了

DSC_2002.JPG

雖然台南是美食勝地不過既然難得來這麼好的旅店當然要吃一下早餐囉
不過餐點方面我個人覺得普普
分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不足(應該要算我大食量吧...

DSC_2021.JPG

一樓有吧台並且有販賣酒類飲品
晚上如果有球賽會播放一邊喝酒一邊看球賽

DSC_2023.JPG

安頓好住處後該出來找晚餐了~
我肚子徹底餓扁了快死掉了...

DSC_2009.JPG

來到了這間富士達人拉麵
這間是我在路上亂跑意外看到就走進來的拉麵店

價格也是偏高不過既然菜單主打厚切炙叉燒了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DSC_2006.JPG

我點的是厚切炙叉燒拉麵
剛上來時看到這麼厚的肉片心想會不會吃起來很柴呢?畢竟真的走過不少雷店

當我咬下肉片的那一剎那立馬改變我的偏見,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棒的厚切叉燒了!

愛吃肉的朋友吃到大概都會流眼淚呢~
口感細緻滑嫩,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豬肉的原味

湯頭也非常濃郁!至於麵體我個人覺得一般般
不過在日本吃過好吃的拉麵後在台灣不論吃到什麼麵大概都會覺得一般般了

下次再來台南我一定會再回來這裡吃上一碗讓人回憶起日本的拉麵!
 

DSC_2008.JPG

有一句話這麼說的:「月夜越美麗!」(歪)
好啦聽說台南有不少酒吧
不找一間看看很可惜呢
找了一間可以看球賽的酒吧進來喝酒
這間叫做Go bar

DSC_2013.JPG

可能平日的關係吧這一天客人只有吧台兩三個客人
我點了杯長島冰茶坐下來邊喝邊看球賽
剛好是烏拉圭對俄羅斯 不過這場真是踢的有夠難看的...

靜靜的享受夜深人靜一個人的生活

喝完酒並且與吧台手說上幾句話後便回到我的旅店睡覺了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 頗喜歡這邊的氛圍!

DSC_2015.JPG

第二天早上醒來吃完早餐後在房間裡工作到接近中午才離開
我到了之前就一直很想來的甜在心咖啡廳

DSC_2030.JPG

關於這間我有另外寫篇文章在這我就不多說囉不然這篇長的有點可怕....

DSC_1989.JPG

時間也晚了是差不多該回到台中溫暖的家中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這次的旅途真的有讓我深深的愛上台南

下次有機會再來多走點地方多看看

 

 

妳還是住在我的回憶裡不出來
讓我們微笑離開 讓故事留下來
放手後愛依然在
雪融了就應該花開
緣若盡了就不該再重來

妳依舊住在我的回憶裡不出來
我離開將妳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糾纏與固執等待
反而是另一種傷害
彼此緊握的手鬆開 去擁抱更多未來

 

我怎麼樣也無法走出與妳的回憶,或許我只能這樣一個人走下去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與妳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hi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